close
前天考完台大研究所考試從我回台灣到現在,一個多月了這一個多月發生了好多事情~先是我五伯病逝後來過年雖然我大年初二就一個人回宿舍看書但是,今年讓我訝異的是,政大好節能燈具多同學也和我一樣都在總圖看書冏~~~他們太認真了~後來,過完年~2/23開學又忙一些行政上的手續這學期選了幾門挑戰頗高的課程然後是......2/27、2/28台大研究所入學考試雖然酒店經紀說去年只差一題微積分就能擠進第一階段但是,今年我還是有比較認真在準備畢竟我還是想到台大上王道一以及王貞穎教授的課更希望能到他們的實驗室向他們學習2/27考完台大商研酒店工作覺得題目很簡單,只是我覺得我寫的不是很順但是2/28台大國企我覺得比較有信心至少在英文方面,我寫的很順手經濟、微積分也都比台大商研的感覺還要好希望今年可以金榜題名前酒店打工兩年已經錯過的機會希望今年能把握住加油!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兼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動漫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